阿鹿子

杂食爱好者,不洁癖,不撕CP

lost7:

学会独自承受和向生活妥协

也许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吧。

晚安

买买买!老子有爱无所畏惧太霸气了!

比哈特的马大哒:

【预宣】多宇宙盾铁同人结婚主题漫画合志《Stony Wedding March》的预售和一宣信息告知

【淘宝代理店铺:脸滚键盘事务所】
【4.28一宣活动】:【凡参与宣传活动:微博转发一宣信息 或者 LOF转发或推荐一宣信息,皆可加赠  盾铁随机宇宙的明信片一张  【可通过讨好客服来指定宇宙🌚客服妹子躺好等撩】
【4.29预售活动】:【1.凡预售期间购买皆可获得塔塔和阿竜绘制的的精美G图明信片两张】【2.预售前五十赠送15P左右的特典纯肉漫本小料  ,五十以后需要加购才可获得】

详情请看一宣。
【这次是用脚做的宣,来表达主催我啥都没弄完现在进入赶稿地狱的绝望之情】
【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感兴趣的还是相互告知一下,我猜这种规模的盾铁漫画合志也就一年一本🙏】
【有啥问题写评论里就好,么么哒】

太可爱了!!

风橙子:

私心打的tag……

出镜的手不是我的是队长的谁也别想抢。

BTW,这个算提前的千fo福利好吧?要准备大学用的东西最近肯定没时间产粮了,谢谢大家让我污染你们的首页~

 

太可爱了啊啊啊

比哈特的马大哒:

#盾铁#【Super family】

@古里沃克 点梗要的【飞天小女警style】

她说要写这个AU,希望古里巨巨不要再做大屁眼子🙃希望她好好爆肝

妮妮真的太调皮了😂😂

这这这!太可爱了!

眠狼:

生日快乐,RDJ!!!!
唐尼啾咪!

超!可!爱!

羊咩咩:

嗷嗷嗷!!!
萝卜生日快乐撒~~~
我家萝卜有辣—————么好看!!!
辣——————么棒!!!
P1桃糖
P2盾铁
P3大福华福

【盾铁】废柴灯神与臭警察(2)

一直高能从未超越笑死我了

归客君:

Chapter2




摘要:




史蒂夫:你手上那块抹布怎么那么眼熟


托尼:那是你的内裤


史蒂夫:我的……你要用它改装什么


托尼:人家在给你手洗嘛,小甜心~威露士牌家用柔软剂,您生活的最佳伴侣。


史蒂夫:不要学电视上的人讲话


托尼:没看到老子在搓你的J8布吗


史蒂夫:……


史蒂夫:你什么时候学会的洗衣服


托尼:你什么时候能尊重一下我富二代的设定


史蒂夫:也就是说你不会了


托尼:是的


托尼:不过为了彻底的消毒,我给你加了84


史蒂夫:多少


托尼:2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