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!!

杂食爱好者,不洁癖,不撕CP

自己很喜欢的插画师,每一幅画都能让我从心底感到温暖,那种简简单单的幸福满足感。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星星,只可惜在城市的夜空里已经看不到了,很怀念小时候坐在阳台抬头就能看到星星的时候。
对于我来说,星星代表着希望,勇气,纯真。长大到现在,自己很开心属于自己的“星星”一直在自己的心里,它和我一直紧紧相拥。
想起《肖申克的救赎》里两句话:Hope is a good thing,maybe the best of things,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.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,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.
怯懦囚禁人的灵魂,希望可以令人感受到自由。自由不在外,而在于内心。
希望看到这位插画师作品的你们也能喜欢,也能感受到简简单单的幸福和力量,就像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。

lost7:

睡了吗?摘颗星星给你:)晚安

评论

热度(265)